金酒文艺节 明华园开幕演出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2日电)金酒公司今年建厂60年,系列活动最后压轴金酒文化艺术节16日到25日展开,明华园戏剧总团将在16日晚间开幕时演出。

金酒公司今天下午在“金门高粱酒史馆”前举行金酒文化艺术节记者会,由金酒公司董事长李文选主持。金酒文化艺术节以金酒一甲子、仙洲舞风华“金宴仙洲”为精神内涵,规划一系列充满人文气息、多采多姿的表演节目与艺文活动。

金酒公司去年营业额新台币130多亿元,盈余50多亿元解缴县库。李文选表示,金酒建厂60年,大家爱护金酒,才有今天的成就;年初起举办一系列活动,最后压轴活动融合传统与现代文化艺术,以回馈金门乡亲与各界。

县长李沃士感谢金酒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也恭贺金门高粱酒受两岸消费者喜爱,同时肯定金酒公司不忘回馈金门乡亲与消费者。

诗人郑愁予以金酒一甲子、仙洲舞风华做诗后吟唱,台湾书法篆刻名家黄尝铭也挥毫书写金酒一甲子、仙洲舞风华,为活动代言。

李沃士、李文选、郑愁予、黄尝铭等人为“金宴仙洲”活动揭开序幕。

“金宴仙洲”活动16日晚间在金门文化园区开幕,明华园戏剧总团开幕时演出,由当家小生孙翠凤担纲;活动也有深受年轻朋友喜爱的董事长乐团、Matzka乐团、旺福乐团、宇宙人等多组充满青春热情的偶像级知名艺人、金门民俗团体、电音风狮爷热舞、电影不老骑士─欧兜迈环台日记公演,更邀请金门、台湾及大陆多名艺文界代表人士座谈,分享他们宝贵的创作经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