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伊雯瑞秋伍德 低调出嫁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1日路透电)发言人今天表示,美国好莱坞女星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已低调在加州和英国男星杰米贝尔(Jamie Bell)步入礼堂。

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新娘选择卡洛琳娜.艾雷拉(Carolina Herrera)的客制婚纱”,还说新人仅邀请最亲的亲友出席昨天这场“小型婚宴”。

伍德今天在推特(Twitter)表示:“文字无法形容我现在有多么幸福;像是排山倒海而来。”

伍德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包括少女“转大人”电影“芳龄十三”(Thirteen)以及“力挽狂澜”(The Wrestler)。贝尔则主演过“舞动人生”(Billy Elliot)。

25岁的伍德约7年前首度和贝尔坠入爱河,不过两人分手后,伍德转而和大她近20岁的重金属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交往,还高调宣布订婚。

据了解,伍德和26岁的贝尔是今年1月订婚,但未获双方证实。(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