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客“免签”入美的相关规定

【新唐人2012年11月1日讯】台湾赴美免签11月1日起将正式上路。为帮助国民了解“免签”入美的相关规定,日前,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特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机场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记者会。对“免签”计划进行进一步说明。

台湾免签美东时间11月1日起生效;中华民国护照持有人符合相关条件,可赴美从事观光或商务旅行达90天,无需申请观光商务(B1/B2)签证。

台湾旅美人数预计在明年上涨近30%。为让公众了解以“免签”方式入美之相关规定,以及洛杉矶地区航空、旅行、旅馆餐饮、保险等服务资讯,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龚中诚特邀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LACTB)、洛杉矶机场管理单位(LAWA)、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南加地区旅馆公会、旅行社等业者,参加了本次记者会。

洛杉矶郡警局代表警官李明成表示,台湾旅客到加州旅游,如果要开车,首先必须注意,加州不承认国际驾照,但只要带台湾驾照加上具照片有效的身份证件,就可以在10天之内使用,但是必须学习交通规则。

龚中诚:“我感受到中华民国的护照很方便,给予我们尊严,感受到这些重要国家给予我们的肯定。”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袁清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