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断电已三天 居民苦不堪言

【新唐人2012年11月1日讯】桑迪飓风过后,现在虽然纽约大部分地区已经恢复安全,但是灾后对纽约当地居民却造成了很大影响。目前纽约华埠大部分地区仍然没有恢复电力供应,给社区百姓的正常生活带来严重影响。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这里就是中国城,现在大家可以看到街路上只有三三两两的行人走动,很少几家商铺开业,为周边居民提供食物。中国城是这次受飓风影响比较严重的地区,很多人家里已经失去电力供应,那么现在具体情况发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采访一下附近居民。

居民刘先生:“影响太大,现在热水也没有电都没有,这怎么办,(那吃饭怎么办) ,现在吃饭……”

居民:“想看新唐人电视台,八点钟的戏,没有电,停摆,不方便啊,可是有水有瓦斯但是没电。”

居民余女士:“没有电,家里现在没有电,通通没有,就这几户住宅都没有电吗,周围都没有,(那你晚上怎么过这两天),早点睡觉。”

很多附近居民由于家里停电,无法收看电视节目,也不能使用网络。他们表示现在的境况很糟糕,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恢复供电。

通过采访我们得知,从台风登陆到今天中国城已经断电三天了。居民没有热水,不能做饭,手机也没有信号,这对正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根据居民反映,直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有关部门的任何通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供电。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