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攻任龙冈亲义公所指导员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30日专电)中华民国加拿大代表刘志攻28日出席多伦多龙冈亲义公所成立101周年庆祝典礼,并接受公所“名誉指导员”的最高职务。

陪同刘志攻访问多伦多龙冈亲义公所的还有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文仪及文化中心主任刘惠芬等。

刘志攻以广东话向宗亲们致意,这也是刘志攻继担任美国纽英崙龙冈亲义公所及加拿大渥太华龙冈亲义公所永远名誉主席后,再一次获得龙冈亲义公所敦聘的最崇高荣衔。

多伦多龙冈亲义公所主席赵国源表示,刘志攻获任中华民国派驻加拿大代表,龙冈宗亲都深感与有荣焉,而刘志攻于8月份抵任履新,即专程从渥太华前来公所上香祭祖并探望宗亲,令人印象深刻及感动。

他表示,经公所主席、副主席等主要干部共商,决定敦聘刘志攻担任章程所订最高职务-名誉指导员。

赵国源并于当天下午庆祝成立101周年典礼中,敦请刘志攻担任这项最高职务,及代表龙冈亲义公所致送聘书。

刘志攻对于多伦多龙冈亲义公所长期支持中华民国政府及服务乡亲,表达敬佩与感谢,并肯定公所发扬“忠、义、仁、勇”的精神,以具体行动传扬千百年来的优良传统美德,对文化传承及教化人心,贡献尤着。

刘志攻也表示,接下名誉指导员这项职务,更加彰显中华民国与龙冈亲义公所的深厚情谊,尤其多伦多龙冈亲义公所与中华民国同寿,意义非凡,也期勉刘、关、张、赵四姓世长宗亲们,也共同为服务侨社乡亲而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