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挖眼流浪狗 赴美重生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30日电)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月初救回1只左眼疑遭人挖掉的流浪犬,其故事感动美国动保团体帮它找到新家,它今天搭机赴美重生

受虐的虎斑犬“TIMMY”约12公斤,1岁半,是只公狗,左眼完全遭挖除缺损,头颈部也有挫伤,10月初在路竹区新生路新园活动中心被人发现,经动物救援小组赶往营救送动物医院治疗3周后,情况稳定。

动物救援小组将“TIMMY”获救的故事贴网,吸引3万多人次点阅,1000多人按赞为它加油打气,它的故事也红到美国,感动西雅图当地的动物保护团体帮它寻找新家。

“TIMMY”下午在动物救援小组志工团队护送下,由高雄火车站出发北上桃园,搭乘晚间的长荣航空班机飞往西雅图重生

动物救援小组志工孙艺芳等多名志工下午护送左眼被挖失明的“TIMMY”来到高雄火车站行李房,只见“TIMMY”仍不断对人撒娇,现场离情依依。

动物救援小组志工在现场为狗儿准备运输笼、饮水、牵绳,并与“TIMMY”合照道别,祝福它飞到地球的彼端能幸福度过余生。

动物救援小组说,救援小组自2004年来已成功护送2136只台湾伤残猫狗赴美国或加拿大寻得新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