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世界交友 学童纸签行销嘉义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30日电)嘉义县祥和国小办理“纸签传真情-寄明信片和世界交朋友”活动。学生今天将特色景点明信片邮寄国外学校,行销嘉义县。

祥和国小校长王钦哲表示,学校教学多元化,特别设计国际交流活动“纸签传真情-寄明信片和世界交朋友”。学生虽然不一定都有机会出国与国外学生交流,但透过网路社群的平台,以e-mail联系不同国家的学生,并交换明信片认识彼此国家的特色文化。

王钦哲指出,祥和国小六年级学生与国外十多个学校学生交换明信片,不仅可以认识外国朋友,也能从中了解各个国家的文化特色。

校方表示,学生以小组方式,选择和世界各个学校进行交流,信件内容包含学校生活介绍,更由学生自选想要推荐的台湾景点及特色小吃,全文以英文撰写。并搭配嘉义县印制的当地特色景点明信片邮寄到国外10个国家、16所学校,一方面彼此分享学习心情,也可以行销嘉义县特色景点。

王钦哲说,参与纸签传真情活动的六年级学生,于下午在祥和邮局公开投递,将这些明信片分别寄往荷兰、俄罗斯、美国、澳洲、加拿大、墨西哥、日本等国家的学校,让国外学生可以感受到嘉义学生的热情与温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