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德黑兰》登北美电影排行榜首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周的北美票房排行榜单。

这周的冠军由上映3周的《逃离德黑兰》夺得,名次较上周上升了一位,票房超过1千2百万。

排在第二位的是《精灵旅社》,名次较前一周上升了两位,上映5周,票房为9百50万。

而位列第三的是热门影片《云图》。这部影片汇聚了好莱坞的大牌,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休•格兰特等国际巨星在影片中有不俗的表现。这部科幻史诗巨制长达3小时,讲述了6个不同时代、不同地域和不同人种之间,彼此隔离,却又前后交织的故事,充满了时空交错及东方轮回转生的哲学思想。影片上映一周,票房为1百25万。

另一部新上映的影片《寂静岭2》也值得关注。这部惊悚影片讲述了一个女孩一直被不明危险势力困扰,直到她年满18岁时,噩梦的萦绕和父亲的失踪逼迫她不得不去寻找真相的故事。究竟真相会是什么呢?

新唐人司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