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海浪升高 提醒居民尽速撤离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位于布鲁克林最南端的康尼岛(Coney Island)是纽约著名的沙滩与游乐园区,但由于这里地势低洼,靠近海边,因此也成为纽约市一级的警戒区。接下来请看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来到康尼岛,发现警察已经将周边地区封闭,往来的人员、车辆都要进行盘查才能通行,以确保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桑迪目前还没抵达纽约市,康尼岛的周边地区还没出现强风豪雨的情形,不过海面上的风浪已经开始越来越大。不少好奇的民众还特别赶来海边,想要观看暴风雨前的大浪奇观。

不少当地民众认为,去年艾琳飓风来袭时,康尼岛也没出现什么重大灾情,因此对这次的飓风也态度轻松。

康尼岛居民 Marcla :“因为去年什么也没有发生,我来这里看海浪,我住在一楼,其实有一点担心。”

由于风雨还没来到,许多民众还是跟往常一样,遛狗甚至荡秋千。

记者随后来到离康尼导最近的避难所,那里到下午4点为止,已经有150多人进驻,在前一天晚上就入住的居民表示,他们有热水和食物,条件很好。

入住避难所居民 Fiza:“食物很好吃,每天有三顿饭。”

不过,根据纽约市政府资料显示,桑迪飓风将在星期一入夜开始在纽约发威,影响可能持续到星期三。纽约民众请记得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新唐人记者安心、唐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