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儿童性侵犯在悉尼被捕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一名加拿大通缉犯26日在悉尼海德公园(Hyde Park)遛狗时被纽省警方抓获,准备遣返加拿大。

悉尼晨锋报报导,此人名叫格伦丁宁(Jamieson Richard Glendinning),现年63岁,背负9项横跨21年的对未成年人性侵犯指控,今年逃到澳大利亚,在悉尼内城区开了一家遛狗生意。

本月初,一对从加拿大来悉尼渡假的夫妇在海德公园认出了他并向太阳先驱报通报。警方在得到太阳先驱报提供的消息后,将其抓获。

据悉,格伦丁宁是在加拿大官方将他列入流动警告名单中前约1个月,以短期旅游签证进入澳洲的,如果他被早列入警告名单,澳洲当局就不会让其入境。太阳先驱报认为加拿大警方在他没有出庭3个月后,也就是10月初才把他的名字列入警告名单的。

虽然对格伦丁宁没有国际逮捕令,但是纽省警方一样能拘捕他,因为他不再有合法的澳大利亚签证。当日晚,警方将他移交给了移民部,他被拘留在维拉伍德(Villawood)拘留中心,等待第一合适的时间被送回加拿大受审。

据称此人在1969至1990年期间,性侵犯了多名小学和中学的男生及女生。2009年一些受害人出来指控他,2010年9月正式立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