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热身赛 兴农不缺席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9日电)中职今天表示,为了协助中华队备战经典赛资格赛,11月1日起安排中职队伍和中华队进行热身赛,兴农牛也在其中。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台湾区资格赛11月15日起在新北市新庄棒球场开打,有中华队、菲律宾、纽西兰及泰国4队,中华队必须取得资格赛冠军,才能晋级会内赛。

中华职棒大联盟表示,为了协助中华队以赛代训,11月1日起安排中职球队和中华队进行5场热身赛,中华队的对手分别有今年夺下总冠军的Lamigo Monkeys桃猿、兴农牛和中职联军。

值得注意的是,兴农牛日前宣布将停止经营球队,对外寻求良善企业接手,因此这一系列热身赛,很有可能是兴农牛在中职最后的身影。

中职指出,5场热身赛都没有电视转播,现场购票仅开放内野,门票一律新台币200元,比赛场地台中和桃园的小学生,凭学籍牌即可免费进场观赏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