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彪悍女霸座 自称“京城来的”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日前,一名女子在深圳地铁上,一个人霸占了两个人的座位,被人劝说之后,竟破口大骂,自称“我京城来的,你比得起我官大吗?”

大陆媒体报导,10月28日晚6点多钟,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躺在深圳地铁的座椅上。

目击者王先生说,自己在深大站坐地铁回家,因那个地方很多人上车,大概有两三个人去提醒该女子,然后她站起来了,但是她觉得这样被叫起来很丢脸。当时其中一名男子不知道对该女子说了些什么,该女子突然发起飙来,对着这名男子一顿狂骂。

占位女子:你是谁啊?
男子:我执法的,我维护治安的。
占位女子:执法个@¥,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
解说:这名男子要求该女子下车,一起到地铁运营方评理,但是该女子拒绝下车,还一直骂个不停。
男子:你躺了两个人的位子。
占位女子:我躺这里怎么了,我坐地铁跟你有关系吗?
男子:你违反道德规范了,你没道德。
占位女子:扯淡。

随后该名女子躲到旁边朋友那里去了,他的朋友也劝她不要再吵,但是该女子依然不依不饶继续叫骂。

占位女子:土鳖三,你奶奶的,你妈个@¥,我京城来的,你比得起我官大吗?

报导指,地铁行驶到华侨城站时,该女子才停止了叫骂。而旁边的市民用手机记录下了全部过程。

消息引发关注。不少网友对该女子的做法很不认同,斥其“没道德”、“没素质”。也有一些北京网友怀疑该女子并非北京人。

@爆料北京:【这女子抹黑咱北京:第一咱从不说京城!第二口音明显就不是北京话!第三 咱从不骂土鳖三!第四咱北京人不干这缺德现眼的事儿】

Dirkbj:没有京腔,不是北京人。听口气像有官方背景,彻查。

网友“弦舞残阳”则讽刺:喜剧演员…讽刺人家京城的干嘛.

也有网友调侃“我京城来的!”这句话要火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