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体操赛 金湖国中摘后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8日电)全国竞技体操锦标赛今天在屏东体育馆进行第2天赛程,金湖国中女子组个人加团体共摘下6金4银,是各组中成绩最好的队伍。

女子组的比赛项目有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及地板,男子组则是全能、地板、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及单杠。

去年全国赛冠军的金湖国中女子组,今年仍然成绩优异,教练梁萍在比赛中信心满满地说,今年摘5金没问题,果然,杨钰婷摘下5金,黄怡瑄摘下4银,拿到团体冠军。

去年全国赛摘下7金的桃园县成功工商唐嘉鸿,被认为有进军国际赛实力,今天拿下4金3银。

屏东县陆兴中学去年在高中女子组摘冠,今年团体持续称后,选手林岑宁摘3金1银、蔡佳容摘1金1银、范絜婷摘1金。

原被看好的电影“翻滚吧!阿信”中饰演小阿信的李翌辰,今天表现不如预期,赛中李翌辰还颇有信心,但比赛结果拿了2铜,让他非常沮丧。

比赛结果,国中男子组团体冠军桃园县大岗国中,女子组团体冠军金湖国中;高中男子组团体冠军高雄市新庄高中,女子组团体冠军屏东市陆兴中学;大专男、女子组团体冠军都是台湾师范大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