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十月神韵爆满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新泽西神韵晚会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颁奖仪式,10月27日晚在位于新布朗克斯维尔的新泽西州立剧院来开帷幕,全场爆满。晚会由神韵纽约艺术团出演,这也是2012神韵演出季的最后一场演出。有年初在林肯中心看过神韵晚会的新泽西观众表示,每人至少要看两次神韵。

藉新唐人舞蹈大赛之际,新泽西再度举办神韵晚会,让很多人有幸抓住今年最后的机会。

舞厅舞表演者塞莉•纳西姆(Ms. Nachem, Ball Room Dancer):“这是我第一次看,就爱上了她。因为她的颜色如此美丽,如此色彩斑斓﹔还有音乐,无论你是什么文化背景,音乐总会穿透你的心,你们的文化呈现出如此美的创作。我非常喜欢。”

软件开发人员劳莉•纳迪尤(Laurie Nadeau, Software Developer ):“太美了!乐团美妙之极,身着艳丽服饰的舞蹈演员,所有一切带来全身心的享受。”

律师杰米•普洛波尔(Jamie Probber, Attorney):“视觉的艺术,及运用高科技,让我陶醉。因为我们俩都沉浸在立体影视中,非常喜欢这种多媒介效果,整个作品非常精致。”

有年初在林肯中心内看过神韵的新泽西观众表示,每人至少要看两次。

地产代理朱蒂•契瑟恩(Judy Cheethan, Real state Agent ):“第一次看是四月,第二次可强化一切,帮我理解一切文化、历史,舞蹈简直太壮观了。”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新泽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