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男高音乔达尼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10月27日在新泽西州立剧院的演出震撼人心,博得了满场观众的阵阵喝采和掌声。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马塞洛•乔达尼(Marcello Giordani)也慕名前来。他被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打动,他表示一定要把神韵的美好带给意大利人。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世界著名男高音Marcello Giordani:“我非常震惊,这场演出太棒了。”

看完神韵后,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达尼发出如此的感叹。

“运用了新技术,我看到电脑技术与台上演员的互动。演员的动作完全一致,整个演出都很棒。”

他首先想到的是要把神韵带到意大利。

“我想让意大利人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看看这些演员有多棒。”

乔达尼看到神韵演出阵容庞大,他非常敬佩幕后的制作人。

“能够让上百位演员协调同步,太不简单了。我在惊叹一位导演怎么能把这么多人安排好。我很佩服幕后的工作人员。”

作为世界知名的歌剧演员,乔达尼特别欣赏神韵的歌唱家们。

“演出中的歌唱家都很棒,他们演唱的中文歌曲很难。我听出很难唱,声域很高。我很佩服这几位歌唱家。”

在繁忙的演出档期,乔达尼在排演后马上赶来观看了这场神韵演出。

“我特地从纽约到新泽西来看神韵,我觉得很值。”

在了解到神韵每年都有全新的一套节目之后,乔达尼表示非常期待观看神韵在明年的演出。

马塞洛•乔达尼被“歌剧新闻”评价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男高音歌唱家,在世界歌剧舞台上享有盛誉。

新唐人记者安心、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