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法说 有线电视谱亮点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5日电)台湾大哥大今天举行第3季法说会,展示有线电视宽频上网用户、数位频道用户数增长成果,为台湾大布局数位汇流再添战力。

台湾大哥大法说会今天率先登场,拉开电信三雄第3季法说会序幕。台湾大公布第3季有线电视业务成果,其中有线电视宽频上网用户数目前已达16.7万户,较去年同期成长10%。

截至第3季止,有线电视订阅数位频道的用户数也达7万户,年增率高达73%,而订阅基本频道的用户目前达57.9万,年成长率仅1%,显示数位频道逐渐发挥影响力。

此外,台湾大宽频上网用户的每用户平均贡献金额持续增加;截至9月底,20M以上高速上网服务用户占比达25%,去年同期只占7%,成长了18个百分点。

有线电视成果为台湾大布局数位汇流再添战力,回顾第3季,台湾大也和凯擘大宽频携手推出Super MOD平台,首创整合随选视讯、网路电视、联网电视的跨联盟整合平台,提供用户高画质随选影音及互动式应用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