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大满贯赛 哈林顿封王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百慕达南安普敦24日法新电)爱尔兰高尔夫选手哈林顿今天在PGA大满贯赛第2轮缴出负4杆的67杆,以1杆击败美国公开赛冠军辛浦森(Webb Simpson),抱回这场4人36洞赛事的金杯。

拥有3座大赛冠军的哈林顿(Padraig Harrington),2007年和2008年都在延长赛吞败,这次因南非名将艾尔斯(Ernie Els)脚踝轻微扭伤退赛而候补出赛。这场赛事是专为当季4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设计,艾尔斯今年在英国公开赛封王。

哈林顿今天从第11洞起一连拿下3记博蒂,终以负9杆的133总杆赢得60万美元冠军奖金。哈林顿最近1次获胜是在2010年的亚洲巡回赛柔佛公开赛(Johor Open)。

哈林顿表示:“我得说我很久没赢了,胜利不是说来就来。”

辛浦森今未吞柏忌缴65杆,以134总杆居次。美国名人赛冠军华森(Bubba Watson)今挥71杆,和缴67杆的布莱德雷(Keegan Bradley)以139总杆并列第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