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会见韩国鸟叔 共跳“骑马舞”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星期二(10月23日)晚,凭借单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艺人朴载相﹝PSY﹞前往联合国总部,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面。平日忙着处理重大国际事务的潘基文,露出难得的微笑,不但学起“骑马舞”,还开玩笑,说愿意将最有名的韩国人头衔让给朴载相。

两位当今国际知名的韩国人会面,吸引了大批媒体,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

潘基文:“好多人啊,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人,谢谢你带来这么多人潮,这对我们来说,可是第一次啊!”

会面的过程自然而轻松,朴载相还教潘基文跳骑马舞,潘基文看来有点紧张。

潘基文开玩笑说:“你知道我们在联合国谈判很艰难,在这种情况下,我想跳支‘江南Style’舞,让大家都停下来跳舞,或许你可以带来‘联合国Style’。”

朴载相今年发行的单曲“江南style”,迅速红遍全球,上传不到100天,已经成为Youtube史上点击量第三名的视频,点击次数超过5.6亿次。

潘基文和朴载相公开见面后,两人进行了私下会晤,讨论未来如何进行合作。

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