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愤青”嫁美遭弃 网路寻夫遭拍砖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日前,曾毕业于北大的女生马楠在网上发表了一篇《请帮我寻找这个美国人》求助网文,文中提到她被老公抛弃,女儿也被带走。这本是件让人同情的事,但意外的是,马楠的求助却招来许多网民拍砖,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1998年,在北大就读的马楠曾当面痛斥克林顿美国人权“恶劣”。成为当时闻名遐迩的“反美姑娘”。有意思的是,这位反美女愤青毕业后却选择了到“人权恶劣”的美国去留学,后来还嫁给了一个美国人。

在2006年接受《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马楠承认当时自己站起来提问克林顿是有私心的,她说 “我之所以站起来提问,是希望在美国的前男友能(从电视上)看到我。”

出人意料的是,马楠的遭遇不但没有得到网民的同情,反倒招来不少网友拍砖。

这次马楠被美国老公遗弃,在网上发文鸣冤,却没得到多少同情,反倒招来不少网友拍砖。

有网友不屑的说:“说一套,做一套。这就是愤青的典型代表!所有五毛都是这样表里不一的。”

“看看你多变态,先骂一个老美,再亲自嫁一个老美,如今再求救美国大使馆。”

“这跟那些共产党员一样!批评美国却又去美国当移民!”

有网友调侃说:“央视可以可以采访一下:你现在遗憾的什么!你幸福吗?再到新闻联播播一个寻夫广告……”

针对马楠为了想当人大代表而拒绝绿卡的表白,网友也表示不可信,留言说:“拜托,先把谎话编圆,没有主动申请绿卡会去见审批绿卡的移民官吗?”

当然,也有网友对此感叹不已,评论说:“她其实只是被洗脑而已,也许是中共教育的伪善和虚假害了她。可怜的愤青,可悲的大学生,可叹的妻子,人生观错乱,世界观崩塌所导致的不幸吧!”

新唐人记者雪莉、林雪晴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