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大满贯高球赛哈林顿领先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百慕达南安普敦23日法新电)爱尔兰名将哈林顿(Padraig Harrington)今天在PGA大满贯高球赛首轮击出负5的66杆,以2杆领先名人赛冠军华森(Bubba Watson),暂居排头。

在百慕达皇家港高球场(Port Royal Golf Course)举行的4人36洞PGA大满贯高球赛,是专为今年4大赛冠军得主设计的赛事,夺冠选手可带走60万美元奖金。

拥有3座大赛冠军的哈林顿取代英国公开赛冠军、南非艾尔斯(Ernie Els)出赛,后者因左脚踝扭伤无缘参加,而哈林顿是今年与赛唯一非美籍选手。

PGA锦标赛冠军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因前往中国大陆参加欧巡赛的一场赛事,不克与赛,由寻求卫冕的布莱德雷(Keegan Bradley)递补,后者是2011年PGA锦标赛冠军。

美国公开赛冠军辛浦森(Webb Simpson)缴69杆,布莱德雷72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