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粒米未进 湖北老太每天只喝茶抽烟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湖北省红安杏花乡东风社区73岁居民秦玉华婆婆,12年前得了一场感冒后,待身体康复,就不再吃饭,但是身体却依然健康无恙。消息引发网友们的好奇。

《楚天都市报》报道,2000年3月,秦玉华婆婆突然感觉不舒服,好像是感冒了,便按以前“蒙头睡觉”的老办法给自己治病,不想病愈后,只要一吃饭,就感觉胸口很难受,她索性就不端碗筷,不吃食物。一周后,秦婆婆没有饥饿感觉,身体和以前没有两样。

秦婆婆的大儿媳程杏梅说,当年,几个子女得知老人几天未进食物,强行将老人架到红安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说老人身体无异常。此后,儿女们看到她身体没有因“绝食”受到影响,健康依旧,也渐渐放宽了心。“绝食”后,秦婆婆保持年轻时养成的喝茶、抽烟的习惯。如今,老人一天要喝五六杯茶,抽一包烟。竟然安然无恙。

秦婆婆每晚8点准时睡觉,凌晨4点起床。秦婆婆与老伴邱祖金住在上世纪70年代修建的两间平房里,两人生活完全自理。靠种菜卖菜自己养活自己,不要儿女照顾。秦婆婆虽年过七旬,依然眼明耳聪,思维清晰。
 
网友们热议

由于秦玉华婆婆12年粒米未进,并且有名有姓有地址,还被记者披露出来,引发网友们的好奇,有网友觉得肯定是假的!也有网友认为,世界奇人奇事真不少,印度就有一个老头几十年都不吃了,美国已经对他研究了!

JasonWu_CSU :这真是神仙了……

媛媛的咪咕咪咕:元芳,你怎么看?太不可思议了!

“披着羊皮的狼”则调侃:现在的饭菜毒素太多,什么三聚氰胺、地沟油……不吃饭能活可能是真的。

有网友表示:“太正常了!我曾经17天没吃饭水也喝的很少!在古典籍中解释的很透彻!现代的人中了科学的迷信了!”

83岁印度老人自13岁开始辟谷 称有神保护

据英国媒体4月29日报道,印度一位83岁的耄耋老人就宣称自己自13岁起就没有吃过任何东西,更没有喝过一滴水。现在,这位神奇的老者已被印度国防部列为高度监控研究对象,希望能从他身上得到启示,增强士兵们的作战能力。

医生对其进行隔离观察。医院介绍,在这期间杰尼爷爷确实滴水未沾,粒米未进;而从目前看来,他的身体未出现任何饥饿难耐或脱水等反应。因为不吃不喝,所以他也不排泄,身材精瘦而又健康,精神头儿也不错。

杰尼爷爷称,他出生在古吉拉特邦的一个小村子里,8岁就离家出走隐居在西部拉贾斯坦邦的山林之中,被当地人奉为“只依靠精神力量就能活着的人”。杰尼认为他之所以不吃不喝却活得健健康康全靠一位女神庇佑,这位女神通过他“上颚”的一个小洞向他滴送“长生不老液”,这其中的玄妙,杰尼则不愿多说。此外,杰尼说他还得到了一位专门研究超自然力量的印度医生的帮助,所以这些年来活得挺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