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走红 凯特王妃妹难适应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1日专电)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碧琶.密道顿去年在凯特与威廉王子王室婚礼中担任伴娘,曲线玲珑的身材令网友惊艳,瞬间爆红;她说,成为名人后令她难以适应。

29岁的碧琶(Pippa Middleton)目前在父母经营的公司Party Pieces工作,专门提供安排派对服务,最近并出书教人如何办成功的派对。

碧琶在新书写道,在30岁前成为全球皆知的人物,令她感到很意外,“特别是成名是因为我的姐姐、姐夫和我的臀部”。

对于自己的高知名度,碧琶坦承,有优点也有缺点,她获得一些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机会,但另一方面她只是个努力冲刺事业的年轻女孩,有时却出现在有点奇怪的场合。

除了温布顿网球赛、美国网球公开赛,碧琶也受邀出席伦敦与纽约等地的时装秀,许多名人派对上都有她的身影,更是镁光灯捕捉的焦点。

但她说,自己是个乐观的人,成名一事会往好的方向去想。

碧琶根据家族企业及她为位在伦敦的另一家办派对公司Table Talk办派对的丰富经验,集结写成为家人与朋友办派对指南书,外传出版商支付40万英镑,内有许多办派对的食谱及准备素材小秘诀等指南,她还亲自担任模特儿示范。

出版商表示,碧琶的第1本著作有许多令人惊喜与充满创意的点子,相信能让读者全年都能办成功的派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