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决赛卡内基演唱 入围选手兴奋不已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本届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有17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对于明天(10月21日)将在全球最富盛名的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唱,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请看详细报导。

在10月19日的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7名选手,获得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决赛中演唱的机会。他们对此都感到非常兴奋。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韦翰:“非常兴奋,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在卡内基音乐厅唱。”

马库斯(MarkusMax Prodinger):“非常兴奋,我感觉非常兴奋。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一件事情。”

来自韩国的女高音 Jiyoung Lee表示,能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唱,一直是她的一个梦想:“我觉得非常兴奋,我成为决赛选手。从我年轻时这就是我的一个梦想,在卡内基音乐厅唱,对我来说太美好了,我现在非常兴奋。”

来自台湾的女高音蒋启真也期待明天能够与被称为“当代最伟大的男高音”的马塞洛同台:“我真是预料之外有这么多各地的好手,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我能够挤进这次的决赛。我觉得非常期待能够和马塞洛同台,也非常期待能够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唱。”

在决赛中,选手们必须要用中文演唱至少一首经典的中文曲目,开创了将中文歌曲列入世界级声乐大赛的先河。马库斯在决赛中准备的中文曲目是《玫瑰三愿》。在决赛之后,还将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