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 世界顶级选手诠释激情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今年的第六届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首次对全球不同族裔的声乐选手开放,参赛选手都有很强竞争力,对音乐有炙热的激情。

在这些实力强劲的选手中,女高音选手珍妮弗•奥洛林(Jennifer O’Loughlin)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从事声乐演唱八年多。

她认为是对音乐的热爱让自己不惧困难:“有你内心的某种东西说,我必须做,我必须努力。音乐触及我们心灵,音乐触及我们的心,它也触及我们的灵魂,它有一种力量可以改变我们人类。”

她表示表演最大的回报是创造音乐的过程:“创作音乐,正是那过程,从那一张的纸开始,带著作曲人要你知道的标注和信息,然后吸收它,然后通过表演传递给观众,我觉得那过程是最大的回报。”

珍妮弗已从进入复赛的3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闯入将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决赛,与其他16名选手共同角逐大奖。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