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秘件曝光 迫害计划涉全国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本台日前独家获得一份由中共610办公室等三个机构联合下发的机密文件,要求直辖有关部门继续实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并在各行业、各阶层民众中推行洗脑宣传。文件从一个侧面揭示了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系统秘密迫害的手段之一:也就是长期的谎言教育。

这份2012年4月21号成文、文号为“办发【2012】5号”的机密文件,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司法部文件和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行文,下发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10办公室以及工、法、宣等各直属机构。文件要求在所谓“六五”普法规划、也就是2011-2015年期间,统一按照中共610和政法委的要求,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宣传教育。

文件还给出路线图:“2012年,重点对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进行宣传教育﹔2013年,重点对青少年进行宣传教育﹔2014年,重点对农村、城市居民进行宣传教育﹔2015年,重点对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文件还对提出如何针对不同人群、采取不同的洗脑宣传方式,比如对于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企事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农民和城市居民,都给出了具体不同的洗脑宣传角度。并硬性要求,把“迫害法轮功”纳入领导干部的政绩考核和奖惩体系,并要求各地610办公室每年年底前向中央上报开展所谓“六五”普法工作的情况。

中国大陆一些正义律师公开指出,中共打压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中国现行所有法律无一条明文规定法轮功为邪教。而中共所有的迫害要求,都通过各级机构的秘密文件传达,这种行为本身就超越刑法、宪法。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以典型的以权代法、以党代法的违法行为。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