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开锣 17国中西选手角逐(组图一)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10月19日下午,由新唐人主办的第六届“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北美赛区初赛在纽约城市大学亨特学院(Hunter College)开锣,17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选手参赛,可谓高手云集。经过一天精彩紧张的比赛共有21名选手进入了第二天的复赛。


美国选手男高音Tim Augustin在初赛上演唱Una furtiva lagrima。(摄影﹕戴兵/大纪元)


美国选手男中音Nicholas Wiggins在初赛上演唱 Non Piu andrai。(摄影﹕戴兵/大纪元)


来自威尔士的选手男高音Stephen Mullan在初赛上演唱 Donna non vidi mai (Manon Lescaut) 。(摄影﹕戴兵/大纪元)


来自奥地利的选手男高音Markus Max Prodinger在初赛上演唱 Di Quella。(摄影﹕戴兵/大纪元)


来自加拿大的选手男高音张洋在初赛上演唱“今夜无人入睡”。(摄影﹕戴兵/大纪元)


来自中国的选手男中音谭会兵在初赛上演唱 Vision fugitive 。(摄影﹕戴兵/大纪元)


来自德国的选手女高音Zulfia (Sophie) Zakir在初赛上演唱Ernani。(摄影﹕戴兵/大纪元)


美国选手女高音Jie Peters在初赛上演唱Dis moi que je suis bella。(摄影﹕戴兵/大纪元)


来自德国的选手女高音Cordelia Hanus在初赛上演唱Wagner。(摄影﹕戴兵/大纪元)


来自芬兰的选手女高音Lotta Englund在初赛上演唱。(摄影﹕戴兵/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