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舞夯 伊顿学生恶搞爆红(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伦敦18日综合外电报导)韩国歌手Psy的中毒舞曲“江南Style”在全球掀起热潮,现在连英国最著名的贵族学校“伊顿公学”学生也跳起骑马舞,拍成影片上传到网站,公学校长看过也觉得有趣。

伊顿公学(Eton College)是所寄宿男校,校址位于温莎镇(Windsor),是英国王室、政经界精英的摇篮,威廉、哈利王子都是校友,1年学费要价3万2000英镑(约台币150万)。

这部名为“伊顿Style”的恶搞影片上传24小时后,点阅次数就破4万3000次,并登上推特(Twitter)热门话题。

片中学生模仿MV情节,穿着黑色燕尾服、白色高领衫校服,摆出骑马姿势在古老的校园里蹦蹦跳跳。此外他们更改编歌词,自嘲外界对学校贵族、奢华的刻板印象。

学生在歌词中唱道:“我跟我的兄弟四处走跳,脑袋晕晕不知道喝了啥米,但只要有气泡就来者不拒,我猜可能喝了一瓶好几百镑的Moet(顶级香槟),在这里我们都拿来当水喝。”

“这是我们的伊顿Style…。”

校长李特(Tony Little)证实影片里都是学校学生,内容编排也都是学生自己发想,有几位老师也都“欣然演出”。

被问到是否觉得影片好笑,李特说:“影片除了好笑以外,他们更以一种机智讽刺的角度,呈现其他人对伊顿的印象。”

他也说,虽然这些学生一夕成名,但相信他们有足够的智慧,在尽兴之余,也能专心在更重要的事情上。(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