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女郎85周年 无线电城开放后台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火箭女郎踢踏舞团纵横纽约85年,其盛大的场景和绚丽色彩所带来的强大视觉冲击,吸引众多观众前往欣赏。这周末,百老汇无线电城将开放踢踏舞团后台,从舞台大厅、排练室、化妆间、到服装道具,从头到尾一览无疑,让游客一次看个够。

为庆祝火箭女郎踢踏舞团成立85周年无线电城特别开放后台三天,让粉丝们一探究竟,重温旧梦。

火箭女郎在这个舞台上表演了25年。

在无线电城提供的长达1个小时的参观行程中,有亲切的导览服务。

无线电城音乐厅导览员乔伊斯.汉考克:“完整舞台宽幅144英尺。我们喜欢说,这个足够让36个火箭女郎一齐表演。”

现在在排练室,火箭女郎们在这里为今年的圣诞节晚会排演。我们看到地上有用胶带标记位置,这是为了方便演员排成一直线练舞,并记住自己的位置。

参观后台如果没看到真正的火箭女郎,是不是会感到可惜,无线电城想到了这一点。

这位是火箭女郎玛丹(Stephanie Madden),她已经参与过4年的演出了。

火箭女郎史蒂芬妮.玛丹:“这需要天分、动力、还有专注。你真的必需喜爱你所做的才能成为一名火箭女郎。”

她说有一件事说出来大家都很惊讶。

火箭女郎史蒂芬妮.玛丹:“我们最大的秘密之一是,在踢腿的时候,我们实际上不会碰触到,是连在一起,但踢腿时不会碰到彼此。”

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呢? 玛丹说,这是为了避免一人失去平衡造成全部的人都倒下去,果真是高招。

还有其他的问题要问火箭女郎吗?

10月22日到24日展览期间,提供游客现场提问。

新唐人电视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