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自夸 平板萤幕胜iPad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订于26日上市,Surface搭载的萤幕解析度不如苹果新iPad的Retina,但微软工程师自夸,拜“ClearType”显示技术之赐,Surface展现了绝佳的影像品质。

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导,微软(Microsoft US-MSFT)工程师巴斯切(Steve Bathiche)自吹自擂,表示微软新平板采用解析度1366 x 768p.萤幕,受惠ClearType,微软新平板萤幕的“可见解析度”发挥到极致。

巴斯切指出:“房间里的亮度与萤幕的反射,对萤幕的对比有很大的影响。”事实上,小量的反射就可大大降低对比,并影响萤幕的可见解析度。

巴斯切还表示:“藉由ClearType显示技术,我们将可见解析度发挥极致,并让电池续航力与产品重量与体积达到最佳效果。”

巴斯切指出:“在一间明亮的房间,将Surface与苹果 (Apple US-AAPL )新iPad比一比,Surface的视觉体验更甚iPad。”

不过,当有用户问到,搭载英特尔 (Intel US-INTC)晶片、Windows Pro的微软Surface即将上市,微软为何决定搭载高解析度萤幕时,巴斯切似乎吞吞吐吐,不知如何回答。

苹果3月推出新iPad时做了多项升级,其中包括把萤幕升级为Retina萤幕,而Retina萤幕号称是行动装置有史以来最棒的显示器之一。(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