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局打架 从政治犯到杀人犯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薄熙来被双开的政治丑闻轰动世界,中共高层权斗内幕也曝光于天下。港媒有文章认为,过去中共“政治局”里打架,打的是“路线斗争”,打出的是“反革命”政治犯。如今“政治局”里打架,从政治犯、贪污犯到“杀人犯”,都是刑事犯罪,堂堂中央政治局,竟然是贼窝。

动向杂志题为《劝君莫入“政治局”》文章中称,幼年时,听到“中共中央政治局”,肃然起敬,以为是很神圣的地方。

但“文革”初期,“政治局”里坐二把交椅的中共主席刘少奇,被打成了“叛徒、内奸、工贼”,被“打翻在地”,“踏上一只脚,永世不得翻身”。紧跟着,没几年,夺得刘主席交椅的法定接班人林副统帅,一夜之间,也由仅次于“万寿无疆”的“永远健康”,堕落成了叛国投敌的“林贼”。

文章描述,再后来,那些打翻“叛徒、内奸”以及“林贼”的人,自己也被送进地狱。这次罪名叫“四人帮”,成员有“流氓、文痞、白骨精”,外加“狗头军师张”。

更为滑稽的是,文章还指出,毛泽东刚死,就把他老婆江青,即“白骨精”,拿下问罪,罪名是“反革命”。文章调侃,由“白骨精”而“反革命”,毛泽东其实成了反革命家属。“政治局”里打架,打到最后,把毛泽东打成了“黑五类”。

文章总结,过去中共“政治局”里打架,利用“路线斗争”,打出的是“反革命”政治犯。现在“政治局”里打架,打的是反贪反腐,相互“双规”,打出的都是陈良宇这类贪污盗窃犯。而这些都属于刑事犯罪,中共政治局里面原来是一个贼窝。

文章还认为,“政治局”里藏污纳垢,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就是一部不停地在“政治局”里发现各式犯罪分子的历史。而且,在那里工作,属于高危职业,凶险莫测,弄不好就会身败名裂。

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曾表示,从共产党的历史一个现象是共产党对人民的残酷的镇压,血腥的屠杀;另一个方面,我们还可以看到,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魔鬼的集团。
他认为,中共内部的厮杀,它内部为争夺权力而进行的斗争极其惨烈的,极其的残酷的,内部斗争中的失败者的下场将惨不忍睹。

袁红冰指出,中共内部的魔鬼的搏斗必然产生的效应,是撕裂共产党极权专政统治的铁幕。从而为中国现在全面的社会危机爆发一场人民的大起义和全民的反抗创造历史条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