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欧洲联合党会议在丹麦举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中国民主党(全联总)欧洲联合党部2012年会议在丹麦举行,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参加在丹麦召开的中国民主党(全连总)欧洲联合党部2012年会议,有来自于美国总部和德国、法国、西班牙、荷兰、挪威、丹麦等国家民运人士。

会议对怎样发挥海外民运的作用和支持中国民主化及国内民主人士的维权运动进行交流和讨论。

参加会议的民联主席薛伟先生,对于被揭露出的中共活体摘取事件指出:“对中共最惨无人道的,全人类都反对的关于活摘器官和器官移植,揭露他们这种丑恶的最惨无人道的这些最丑恶的面目,不管是民主人士,不管是各国的,哪怕是普通平民都不能接受,都表示愤恨。”

来自美国总部的副主席王岷先生说:“对这些中共领导一点都不报任何幻想和希望。我们唯一的动力和目的就是推翻它,只有推翻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新唐人记者淑一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