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孙女“苦恋”被热炒 网友罗列“罪状”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嫁给“苦恋”15年的百亿富豪陈东升的新闻在网路上窜红。报导中说,孔东梅与陈东升共同生活了15年,并育有三子,陈去年已与前妻陆昂离婚。随后,网友们恶搞,罗列出孔东梅的诸多“罪状”,“二奶”转正、重婚、超生等充斥网路空间。

10月11日,陆媒体报导,1972年出生的孔东梅,毛泽东大女儿李敏的女儿,1996年大学毕业后与大她15岁、已有妻室的陈东升相恋,在没名分下为陈育有三名子女。报导说,去年,陈东升终于成功与原配陆昂离婚,为孔东梅“正名”。

该新闻发出几天来持续被网友们围攻,网路空间充斥着对孔东梅的调侃、嘲讽和戏谑;网友们由在这条新闻找出其诸多“罪状”。

“淡若轻风”嘲弄:“毛主席的外孙女孔东梅重婚和超生,请有关部门解释下。”

“梁洪”质问:“难道有钱人、名人都可以超生吗?国家的制度是拿来摆的吗?”

“徐侠客”质疑:“陈东升去年才离婚?啥叫重婚罪?”

“钟华”表示:“当了十五年的二奶,终于修成正果,一天做二奶,—辈子都是二奶。”

“良就鹿茸”: “这就是家传,毛和贺同居时,杨开慧正在监狱里。 毛没有和贺子珍离婚又和江青在一起了,毛家族破坏别人家庭就是强项。”

“吉祥如意”调侃: “没结婚就与有妇之夫奸宿多年,从法律层面说,犯了重婚罪;生育了三个子女,那就违反了计划生育的国法,更应从重处罚。”

“终其一生”戏谑:“生了三孩子还叫苦恋?!官们有福了!新名词:苦恋!以后绝对的派上用场。”

“王老虎”指出:“封建社会是刑不上大夫,现在是刑不上大夫及家属及亲戚及朋友!”

“胡适之_申劲2世”嘲讽:“孔东梅高举毛思伟大旗帜,为了无产阶级的伟大解放事业,不惜牺牲色相长期卧底资本家身边,15年如一日,可敬可佩!”

“小康”调侃:毛某人终其一生都致力于消灭资产阶级。如今他的外孙女孔东梅竟然“苦恋”一个身家资产过百亿的大“资本家”,甘当二奶15年,无异于扇了他这个外祖父一个响亮的耳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