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纽约时装周幕后艺术家传奇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新的发型、新的面孔、新的组合、新的风尚,在2013春夏纽约国际时装周艺术家塔里克•阿巴斯、使用法国高档品牌兰蔻化妆品系列,为不同主题、不同时装、不同人物特质的模特,塑造不同时尚风格、打造完美俏丽佳人形象。

艺术家塔里克•阿巴斯“非常高兴创新新色彩,打造时装师所需不同形象,这很愉快,我喜欢为时装创作不种风格形象”

法国名牌兰蔻Lancome,现已成为引领潮流的护肤化妆品牌,塔里克•阿巴斯介绍兰蔻Lancome针对皮肤的特性和新陈代谢情况,迎合亚裔及族裔爱美女性的需求。

好的装扮、美的衣衫,也要有好的发型设计相配。著名发型设计师埃利•艾斯波Elie Esper连续三年为纽约时装周的模特们设计发型。

发型设计师埃利•艾斯波“非常好的体验,代表国际时装界水平,根据设计师构思,用我们的经验,打造T型台上最佳境界”

追求古典、崇尚质朴,埃利•艾斯波热衷于自已的事业,为不同国界、不同族裔的女性打造属于她们风格的造型,本届时装周开场秀,引入名为“COIFFURE DE LUXE”- 奢华的头发,发型设计师埃利•艾斯波的最新发型设计为时装周带来梦幻般传奇。

新唐人记者苏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