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海洲村卖地30亿 村民未得愤怒包围村委 (组图)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国茉莉花革命报导)广东中山海洲村村委私卖土地传获30亿巨额补偿,村民未得分红愤怒包围村委。

@发-_-Fa:征地款系有,但无坊间谣言30亿咁多,话返转头吵下争取都好噶。我不做愤青也不做不明真相围观的群众,我就下班经过村委打酱油。亲身前线情况:村委确实被二三百人构成围攻之势,现场有三辆警察运兵车戒备,未发生冲突。我望望就走回家途中沿路有来自各方的村民增援力量主体为师奶阿婆,暂时报导系咁多。

@袁素华:越传越夸张,昨日开会说的是准备征400多亩地,有300亩地属于海洲村,按照国家征收土地补偿4万左右一亩,珠三角地区可能高点去到5万左右一亩,共1500万,15万股民,就算分也是每股民1000。人家就算补偿几百万,几个亿也是补给在那里的私人厂,与其他村民无关。而且这事还没定。

@ysh_诗 :讲真拉,如果真系征收有甘多钱噶就分比D村民留小部分钱为存建设D野,最起码D路面都无烂晒拉~令D村民去村委示威上电视,依家等于自己村抹黑自己村,海洲村D官员识做D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