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外孙女15年二奶诞3私生子 高调嫁人转正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 综合报导)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做了15年二奶,并生下三个私生子女后,终于在去年底嫁给了百亿富豪、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婚后几个月来,她随夫携母到各地高调“寻根”巡游, 善款1,000万元。网友戏谑:苦等15年,终于名正言顺,高调宣示主权,是为了一吐15年的怨气吧?

大陆媒体报导,1972年出生的孔东梅,是毛泽东大女儿李敏的女儿,1996年大学毕业后与大她15岁、已有妻室的陈东升相恋,更在没名分下为陈育有三名子女。消息人士透露,去年,陈东升终于成功与原配陆昂离婚,为孔东梅“正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毛氏家族成员说,“他们是去年12月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仪式,毛的后人亲戚都参加了婚礼。

香港《苹果日报》表示,据悉,升为正室后,孔东梅立即一改15年来对婚恋问题“保持低调”的做法,开始高调“宣示主权”。

今年新年,她携夫到纽西兰旅游;5月,她又携夫带母先后高调回到访外公毛泽东故乡湖南韶山、外婆贺子珍(毛泽东第二任妻子)故乡江西井岗山、及丈夫陈东升的家乡湖北天门市、母校武汉大学,所到之处,当地官方高调接待,并有警车开路。

走访陈东升的母校天门中学时,孔东梅大赞该校教学育人成就辉煌,并挥毫为校方书“桃李满天下”。在夫人赞誉下,陈东升即场向母校豪捐1,000万元。

10月4日,孔东梅携夫带母,到她祖母贺子珍的故乡江西吉安,并登上“红色圣地”井冈山,吉安党政高层倾巢而出接待。陈东升又以“井岗山女婿”之名,豪捐1000万元,为妻挣来赞誉。

有网友戏谑:“等了15年,终于名正言顺,高调宣示主权,是为了一吐15年的怨气吧?”

陈东升原配陆昂

陆昂是原北京市副市长陆宇澄的侄女,也是金融女强人,曾经被媒体评为“中国商界巅峰30女性”,目前身兼嘉德在线总裁、道喜红酒网董事长。外传陆昂与陈东升离婚,获得公司一半的股份。

陆昂和陈东升是武汉大学经济系的同窗,师从经济学家董辅礽,取得博士学位。陆昂曾在中国央行总行国际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任职。陈东升创办嘉德拍卖,她是丈夫的隐形“秘书”。

2000年,陆昂创办北京嘉德在线拍卖有限公司,2007年又成立了道喜红酒网,目前是中国最专业的进口葡萄酒交易网站。

对孔东梅横刀夺爱,陆昂嗤之以鼻,不以为然,她曾在博客写道:无论是自称不偷不抢的“二奶”,还是明火执仗的“小三”;无论是毛头小伙儿,还是中年“大款”,无不以“爱情”作为自己行动的盾牌,或者婚外情的遮羞布,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三人简介:

孔东梅40岁
上海出生,母亲是毛泽东长女李敏,父亲是孔从洲将军之子孔令华;与陈东升育有两女一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英美文学系、美国宾州大学国际传播与媒体研究硕士
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创办人之一,北京东润菊香书屋公司董事长

陈东升54岁
出生湖北
去年底与孔东梅结婚,育有两女一子
武汉大学经济系经济学博士
创建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昂
与前夫陈东升育有一子
原北京市副市长陆宇澄侄女
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系
中国嘉德在线拍卖有限公司CEO、道喜红酒网董事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