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杯篮赛 姚明凌晨抵台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机场12日电)海峡杯篮球邀请赛今天开打,中国球星“移动长城”姚明凌晨率队抵台,将掀起国内篮球赛事热潮。

海峡杯篮球邀请赛12日到14日将在台北、台中开打,参赛队伍有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上海玛吉斯、浙江广厦,以及台湾超级篮球联赛(SBL)的台中璞园建筑、台北达欣虎。

姚明率领上海玛吉斯队,于凌晨1时20分搭机抵台,巨大的身形在下机后立刻受到瞩目。姚明随即迅速通关,未回应媒体的任何问题。

球队中多位未曾来过台湾的球员对于桃园机场则感到新鲜,不仅在免税商店购物,也拿起相机自拍。

海峡杯篮球邀请赛今年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中华男篮“F4”陈信安、曾文鼎、林志杰、田垒将分别代表母队出赛,陈信安和曾文鼎这对昔日同袍,将在球场上见真章。

另外,上海篮球队的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新生代中锋张兆旭,浙江广厦的“新虎王”王博、张伟等人都会在海峡杯亮相,预计将掀起国内篮球赛事热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