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安全” 红色贵族:移民等于买保险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中国大陆红色权贵们移民加拿大温哥华的内幕。

据日本媒体《朝日新闻》的报导,位于山丘之上可以眺望港湾的高级住宅区“西温哥华”,居住着大量从中国大陆移民加拿大的中共官员或他们的亲属。

“把家人移民到海外,就像买了保险”

报导称,这些中共党政机关的官员让妻儿移民出国,是因为他们心里都很清楚,“中国很不安全”。而一位认识多名移民海外的原中共政府官员的华人记者称,“他们把家人移民到海外,就像是买了保险一样”。

报导表示,有很多中共领导干部利用手中职务中饱私囊后,以移民或子女在海外工作的方式把他们通过受贿等方式获取的非法财产和亲属一起送到海外,而他们中有不少人会选择移民加拿大。他们在温哥华买房子时通常都会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并对自己以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缄口不谈”。

报导引述一位丈夫在中国大陆事业有成的女士的话说 :“他们(党干部或亲属)的共同点是不怎么和别人接触。他们只会跟自己所信赖的一小部分人在一起行动。”

据悉,根据加拿大的政策,只要向加拿大投资8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515万元)就可以移民加拿大。从2007年以来,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剧增。现在温哥华这个城市大约有 40万华人,占该城市人口的两成左右。

中共九成高官直系亲属移民海外

据香港《动向》较早时候的报导,中共曾展开一项内部调查,结果发现九成中央委员直系亲属移民海外。

统计显示,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187名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占91%;142名候补委员有直 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占85%;113名纪委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占88%。

而根据美国政府的统计显示,中共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91%或以上。

湖南某副厅级官员被调查时声称自己是美国人

9月29日,知名媒体人士邓飞在微博爆料,称湖南省纪委带走并调查一副厅级官员,不料两天后该官员淡然笑称自己是美国人,“其实你们无权抓我”。省纪委大骇, 查询发现其中国国籍果然已取消。随后,美驻华大使馆来人交涉,湖南只得放人。在确认这个美国籍的中共官员飞到公海后,美国官员才离开长沙。

邓飞并公开表示,此消息确凿可信,“如确系谣言,我愿承担传播所有责任和惩罚”,他同时还呼吁“多方调查公开”。

据悉,迄今为止,对邓飞的公开叫板,湖南省纪委无人公开回应,而卷入事件中的美国使馆也对此事选择了沉默。

评论人士杨宁针对此事曾经发表评论文章表示,涉案的两方对此事都共同保持缄默,说明了这出滑稽剧上演过的可能性很大。

杨宁在其文章中表示:这些中共官员们的选择,实际上也在点醒中国老百姓:最不爱中共现行制度、向往西方民主社会的恰恰是中共的这些官员们;最不爱党并相信中共迟早垮台的正是中共的这些官员们;因而最不反美,从内心里希望与美国搞好关系的也是这些中共的官员们。

“既然中共官员都这样选择了,没有本事做成外国人的中国老百姓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同仇敌忾,驱除马列和中共,然后把自己的国家建设成一个民主自由幸福的国度。为了那美好的一天,不妨从我做起,从今天启程,从退出中共开始。” 杨宁如此写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