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辩出彩 罗姆尼支持率赶超奥巴马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罗姆尼(Mitt Romney)因上周与奥巴马在首次辩论中表现出色,终于如愿打了个大的翻身仗。据新的皮尤民调显示,罗姆尼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获得了49%的支持率,领先奥巴马足足4个百分点。这是罗姆尼首次取得了这么大的领先优势。

盖洛普追踪民调显示,在那些看了首次总统辩论的人中,高达72%的美国人相信罗姆尼在经济、就业和政府角色问题上的辩论,比奥巴马更出色。而民主党内部也是一样,有49%的人说,罗姆尼更为出色。

这份民调显示罗姆尼因这次辩论会而支持率大涨。

据皮尤研究中心最新的民调显示,在这次辩论后,他终于打了一个大的翻身仗。在最可能投票的选民中,罗姆尼获得了49%的支持率,而此前一直领先他的奥巴马却只获得了45%的支持率。

皮尤研究中心在9月中旬所作的民调显示,罗姆尼还落后奥巴马8个百分点。

两人下次的辩论是16日在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