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共“国庆大片”:全国河山一片乱(组图)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十一长假去哪里?全中国上下旅游景点人山人海。有网友戏称十一“黄金粥”最浪漫的事:待家里看人山人海。华山数万人滞留;普陀山2万多人滞留;丽江上万游客找不到住处;大梅沙海滩人多得看不到沙子等,不仅人多,而且吃住都成了难题。还有网友称,全中国河山一片乱。

十一长假去哪里?

有网友在网络上称,去香港不伦不类,去澳门嗜赌难退,去北京堵车崩溃,去上海人多受罪,去东北季节不对,去海南被迫消费,去青藏缺氧伤肺,去江南冷雨浇背,去广东小姐成堆,去福建高铁追尾,去爬山双腿太累,去海边人声鼎沸,去景点门票太贵,回老家天天喝醉,玩微博索然无味,去哪都欲哭无泪,最好是待在家里,洗洗就睡!

还有网友表示:华山数万人滞留;普陀山2万多人滞留;丽江上万游客找不到住处;大梅沙海滩人多得看不到沙子;鼓浪屿“沦陷”;西湖见人不见桥;黄山游客爆满;九寨沟深夜12点道路堵车纹丝不动,故宫人山人海,长城不分内外。

“黄金粥”最浪漫的事:待家里看人山人海

有网友列举了各地景点的关于吃住的价格

1、连云港的炒面165(人民币)块一碗。2、丽江一千多元都很难找到房子,地铺200元/个。3、广西某地的普通草鱼400元一公斤。4、华山的旅馆一个床位一千多,帐篷600,睡袋100。 5、寒山寺附近,普通客房一千一百块。6、各景区不涨价的两家店,是肯德基和麦当劳。

这样的峨眉山你还敢去吗?

华山数万人滞留 被困山顶

三亚海滩成垃圾场

丽江沦陷 大批游客找不到住处游客露宿街头

杭州宋城起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