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车亮相巴黎车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今年法国巴黎车展中雪铁龙汽车公司展出了本品牌各个档次车型,其中DS3敞篷车和9号概念车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

此次巴黎车展,雪铁龙汽车展出了DS系列车和9号概念车等不同档次车型。

其中DS3敞篷车在保持豪华小型车的基本调性,更带来爽快的敞篷驾驶乐趣。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车顶部分并非完全无车顶的敞篷,而是采用传统软蓬的设计。

另外,雪铁龙还推出了2款面向国际市场,尤其是地中海地区,俄罗斯和中国的新车,CL4和C-Elysee.Floriane Brisabois雪铁龙法国公关经理:“现在我们雪铁龙的展位,这个展位有4000平米,有41辆汽车展示,有四辆概念车。在这个展位上我们想把本品牌的各个档次都展示出来。”

其中9号概念车首次在欧洲展出,可谓是本届巴黎车展上的明星。“9号概念车是今年在北京车展上首次推出的,所以说在中国推出,这次是记者们第一次在欧洲看到,公众也是一样。所以当然是这次法国巴黎世界汽车展上的明星。”

新唐人记者刘月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