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船意外 旅客:船急转翻覆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机场5日电)台湾旅行团至菲律宾长滩岛搭船出海时发生溺毙意外,同船的旅客今天表示,当时风大雨大,船在瞬间急转弯下翻覆。

载有台湾游客的螃蟹船3日下午在长滩岛附近翻覆,造成3人溺毙;搭乘同船、幸免于难的旅客下午搭机返台,对于意外过程心有余悸。

旅客蓝姓男子表示,长滩岛当时气候不佳,风大雨大,负责安排螃蟹船的导游并没有禁止旅客上船;螃蟹船出海后,因雨势变大,船身准备折返时,在瞬间急转弯下翻覆;过程仅在瞬间,他来不及反应已经落海。

至于游客是否穿着救生衣?蓝姓男子表示,有些人有穿、有些人没穿,只记得当时心情很紧张,脑中一片空白。

蓝姓男子也表示,当时有好几艘船同时出海,但其他船都没事。

一名前往当地处理葬仪事宜的旅行社人员表示,当地附近只有一处火葬场,家属昨天晚间还在处理相关事宜,预计这两天内会将3人遗体火化,然后等办好死亡证明后才告一段落,预计下周返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