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临近 孟昭文频繁拜访侨社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美国大选即将于11月4日拉开序幕,而有意进军国会的州众议员孟昭文也加紧拜访侨社争取选票,今天下午(10月5日)孟昭文来到法拉盛吴阿姨服务中心,对一直以来给予很大帮助的服务中心表示感谢,请看报导。

孟昭文对吴阿姨服务中心的创办人吴阿姨赞誉有加,她表示自己有机会成功是因为华人社区的大力支持,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当初 吴阿姨给我机会在社区多服务,给我机会做这个皇后区妇女会的会长,所以我非常感谢她,每次竞选第一个来拜访的就是吴阿姨,她如果没有给我机会,我今天可能也没有机会选国会,她几十年来都在为我们华人,还有我们妇女、女性铺路。”

孟昭文还表示2010年的人口普查,华人数量不断增加,如果华裔的投票率很低,就不会得到主流社会的重视,继而认为华人在美国没有影响力,她呼吁选民积极投票,争取权益。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