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美国犹豫不决的选民?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美国总统大选选战来到最后冲刺阶段。两位候选人都在使出浑身解数争取选民,那么现在谁是还在犹豫不决的选民呢,来看一下。

根据路透/益普索2012年民调数据,这些难以捉摸的公民更可能是女性,白人,缺乏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收入少于25,000美元,她们有时被视为美国选举​​政治中的决定性因素,因为她们在选民中占大约6%。她们主要在中西部地区,包括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等摇摆州。他们可以决定这次激烈选战的最终结果。

经过了漫长的竞选赛季后,在数个月的竞选广告和媒体报导后,这些选民还没有做出决定,他们也成为了一些专家幽默诙谐的打趣对像,“低信息选民”是对他们的一个更有礼貌的称呼。

罗姆尼民意测验专家尼尔•纽豪斯表示,根据路透/益普索民调,54%的中间选民是女性,她们被称为“沃尔玛妈妈。”

纽豪斯说:”绝大多数,她们所关心的是他们的家庭预算,而不是国家预算。 他们关注把食物放在桌上或油箱中的油,他们还没有接受竞选活动,因为他们正在努力的在她们的日常生活中挣扎,再多付一个账单她们就会掉下预算悬崖。”

根据路透/益普索自今年1月1日以来对10万选民所作的调查,在总统候选人和国家政治问题上选择“无”,“其他”,“不知道”或“拒绝回答”的人数,是有关预算赤字,同性婚姻,医疗保健和移民的问题上不确定人数的两倍。

其中75%的人认为国家是在错误的轨道上,当被问道欧巴马和罗姆尼谁是更有说服力,或可爱的候选人时, 60%的人表示两个都不是。

一个犹豫不决的选民海伦.克鲁格说,”我认为没有一个是值得信赖的,我以前会下定决心,知道我要投票给谁。这一次,我需要做更多的研究。”

克鲁格说,她一个星期收到了3个或4个来自罗姆尼竞选团队的自动电话。她第一个还听听,其他的都挂了。

专家们也在辩论,是花费时间和金钱来争取这些犹豫不决的选民,还是获得更多忠实支持者的投票更划算。

新唐人记者白领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