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历来中共卖国知多少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国人或许不团结,但中国人绝对不是一堆散沙,中国人有礼貌,从来是以礼待人,待人接物一团和气是发自真心的,因为中国人相信人敬人高。有礼貌、和气并不是胆小怕事,放弃原则。中国人是有正义感的,所谓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不平则鸣,义无反顾等等许多古圣先贤们留下的训诲,说明了中华民族是个正义感十分强的民族。

中国人讲公正、守规矩的历史是源远流长。中国人是乐天安命、珍惜物力、要面子但不虚荣、辛勤劳作、过着简朴的日子、非义之财不取、不是自己劳动所获得的不要。中国的文字史上历代留下的古书多,再穷的人家也要把孩子送去读一两年的书,读书固然是要识字,但是父母们送孩子读书的目的,那是为了要读书明理和知耻,不做使家庭蒙羞和不齿于人的事,这就是礼义廉耻。

早在两千六百多年前,齐国的管仲就以礼义廉耻作为国之四维去治理国家,从而使齐国繁荣强大。古书的礼记中说,建国君明,教学为先。就是说想要建成富强的国家,不仅仅是国人百姓,就连君主官吏们也要以受教育和读书作为第一要务。教育是富民强国之本,所以教育就要从儿童着手,于是孔夫子说,童蒙养政,少年养性,成年养德。

今年的九月中旬,中国大陆几十个城市的一些人走上了街头,打出的名义是反日,而所干的却是打砸抢烧,日本和日本国民的损失极小,而最大的受害人反而是中国人。表面上看是一部分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在愤怒的反日,但是他们的一举一动的暴行所指的却都是中国人,既然惹怒了这群中国人的是日本,那就应该让这些人乘坐渔政船去日本打砸抢烧,以泄愤,那些想灭了日本国的中国人,也应该乘坐海监船过海去灭日本。

又是一场犬吠红卫兵暴徒式的痞子运动过后,日本是安然无恙,倒了霉的却是同文同种的同胞们。不用问也知道,这是共党暗中指使,公安匪警们挑头闹事,这帮所谓的愤怒的反日份子们就有恃无恐,借此机会尽情的宣泄他们的兽性。他们如愿以偿了,各国电视台都报导了这场丑剧,日本人也看了笑话,中国人的脸面也丢尽了,各国的投资者们也领教了中国地痞、流氓、暴徒们的厉害,想投资的不敢投了,已经投资的赶紧撤资,一直是指望着外资来支撑政权的共党们也不知所措了。

这一波的痞子运动究竟向世界显示出什么了呢?是中国大陆辉煌强大了,还是中国人仍处在未开化的野蛮生番的阶段呢?相对于整天狂喊的五千年文化,这个文化究竟是进化了、还是退化了、或者是异化了呢?自从共党篡政以来,中国人似乎变得是居不知所为,行不知所指。

共党权力的来路不正,于是就提心吊胆怕被推翻,制造出了个反革命的罪行,中国人就欢呼着被共党把人口的千分之三给枪毙了;共党要垄断全民的财富去搞计划经济,于是又欢呼着打死农村的乡绅,共党是抢土地分浮财;逼着工商业主们跳楼自杀,把他们的生意献给了共党。

共党为了搞极权要去统一人们的思想和话语,就又高喊着万岁,去把知识人们都打成了右派分子;共党要去保卫朝鲜金日成流氓政权,中国人就雄赳赳的死了九十多万青壮年;共党要打倒英美的帝国主义,中国人就吃食堂、放卫星,英美两个国家是毫发未受损失,中国人却是活活的饿死了五、六千万人;

共党恨美国、恨中华民国,中国人里就有一批被定为是美蒋特务的;共党反对苏联的修正主义,倒霉的又是中国人,一批中国人成了苏修特务,另一批中国人就成了修正主义份子;共党向印尼和柬埔寨输出毛主义,结果被屠杀的还是中国人,又是印尼华侨、又是柬埔寨的华侨。

中国人历来是和睦相处,相互的帮助,互相的过好日子,共党就一定要把中国人划分成三六九等,煽动仇恨和鼓励中国人内斗,莫名其妙成了红五类的人是趾高气扬,一股无名的自我优越感激发了他们的兽性,对自己的同胞们恨得是咬牙切齿,不知所错的黑五类们成为了自己同胞们的敌人,被整、被斗身家性命不保。

广西竟然出现了热热闹闹的人吃人的生番大宴会的景象,带头杀人吃人肉的都是共党的干部们。中国人是懂人伦、守伦理、正大光明的为人处世,共党为了维持政权,硬把黑手伸进了每个家庭、每一个人,鼓吹中国人背叛自己的家庭,目无尊长,划清界限,挑动夫妻反目、相互揭发,儿女揭发父母,亲属朋友们是互相监督、互相揭发,告密打小报告,从而让一群卑鄙无耻的人渣子们入党提了干,公开的进入了政界掌握了国家的权力。

共党团伙似乎不会后继乏人,而是后继大有人在,这批反日的打砸抢烧的中国的地痞流氓们都是现实的和不久的将来的共党匪类团伙里的掌权人和中坚份子。反日的说法就如同共党的反华的说法一样,含糊不清。反日究竟是反对日本这个国家,还是反对日本人民,或者是反对日本政府,再不然就是反对组成日本现政府的政党。

反日份子们自己也不清楚反的是什么,但是被共党诬蔑为反华的政府和人民却是清楚的明白,他们反的是共党和共党这个匪类政权,没有人去反对中国,更没有人去反对中国人民,只是对一些受共党毒化不知自我检点、自我尊重的无功德和无道义的中国人有看法而已。人们也知道这些人代表不了中国人民,但是中国人民的整体形象因这些人而受损失,也是个不争的事实。

共党卖国,世人皆知,唯有五毛、愤青、愤佬们不知道。不知道也有两种不知道,一种是完全无知的不知道;另一种是不想去知道的不知道。前一种不知道是不读书的缘故,至少也是读书不求甚解,当然就更提不到勤于学、勤于问了。最糟糕的是不想知道的不知道,其实是不敢面对事实,或许是因为端着共党的饭碗吃饭,或许是怕有损于国和人民的体面,不能昂首挺胸的做人的人,注定了他就只能是个奴隶和奴才。

从现有的不多的资料看,共党在篡政之前就已经出卖了一百八十一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而篡政以后卖给尼泊尔两万多平方公里;印度是九万多平方公里;缅甸七万多平方公里;南海两百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分别卖给了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汶莱;广西、云南两个省的几个县也卖给了越南。

二零零八年七月,中日海上分界线西移到了东海油田。此一次的改变就把三十万平方公里的东海海域给了日本,至于在新疆北部地区,又有多少领土卖给了吉尔吉斯坦和哈萨克至今还不详,大致的初略计算共党出卖的领土和领海面积已经超出了四百万平方公里。而钓鱼岛的面积仅仅是不足七平方公里,是由周恩来卖给日本的。

在一九六八年,钓鱼岛海域的底下发现了石油,共党就有意要回钓鱼岛,由于钓鱼岛不是日本以军事手段强行侵占的,所以无论岛下有没有石油,这个岛已经是属于日本的了。

共党喜欢用“自古以来”的说法去欺骗中国的民众,那么我们也用自古以来来说明中国的领土面积。中国的领土面积自古以来直到一九四九年中华民国撤离大陆的那一天,都是一千一百四十一万八千多平方公里,共党上台后就变成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共党从来不解释,不做任何的说明,但是中国人该不该问一声,那一百八十一万平方公里到哪儿去了呢?

买了中国领土和领海的国家,中国人没有权利去反对人家,中国人有权利去反对的那是共党这个卖国政权,共党挑动中国人民之间相互仇视、相互为敌、幸灾乐祸,无论共党在国内发出什么样的号召,推行什么样的政策,倒霉受害的永远是中国人;无论共党想参与什么样的国际事务,倒霉受害的还是中国人,中国人自己整中国人,整的是越狠越开心。仅仅六十多年的时间,这个民族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了呢?

共党这挑动在制造对立,制造不平等,制造仇恨和敌视,于是一部分中国人不以为自己是上了共党的当,反而是勇往直前的去窝里反,去内讧内斗,或许还自以为是大义凛然,英勇的不得了,这究竟是满腔热血的激情还是借机散发自己的兽性,再不然就是以自己的混蛋行为去换一个共党的饭碗,这些人的理性在哪里?人的价值又体现在哪里?

本人始终认为任何一个人是与共党不可能等同的,原因就在于任何一个人的人性永远是主体,兽性部分所占的比例极小;共党们则是相反。人有理性,共党们没有,理性使人坚守道义和良知,遵守和维护功德,这是共党无法做到的。

共党在国内是到处树敌六十多年,自己也知道时日无多了,于是近几年在国际上拚命的宣扬崛起,匪类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永远不可能崛起,这个崛起实质上是共党想在国际社会中找个市场,找个可以接收他们的小国,以便隐名埋姓躲藏起来。是个人就会犯错误,政党社团也一样,知错就该仍然可以东山再起。

共党就不同,因为罪恶太多,等待他们的是最后的大清算,共党的垮台和灭亡是多少中国人,是几代人的期盼和愿望,现在这个期盼和愿望的实现就在眼前了。共党们喊叫了三十年的经济改革,而最终还是把经济搞崩溃了,估计因为爱国而爱的热血沸腾的中国人接受不了崩溃这个说法,那就让我们抛开靓丽的豆腐渣的表面,去看看实质。

农业破产了,进百分之五十的中国人靠吃进口粮食活着,工矿企业是大批的倒闭,失业率是大幅攀升,生产全面下降,国民产值是急速降低,通货膨胀率是连续上涨,贫穷群体的数量越来越大,政府的债台高筑,而财政收入不得不依靠印刷巨额的钞票去应付,金融系统已经崩溃了,恶性的通胀也已经出现了。

这些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应该是深有感触,经济是共党维持政权的最后一根稻草,经济崩溃共党这个政权必将随之崩溃。为了十八大,共党内部打了个你死我活,有人把这称作叫政治危机,其实这才是百分之百的政权危机,这就是共党永远不会承认经济危机和崩溃的原因。

三十年凭票凭证限量吃饭的日子,那是经济危机,几千万中学生们上山下乡,那是更大的经济危机。文革过后,经济崩溃了,共党只承认是在崩溃的边缘上,经济改革是为了救共党。然而八十年代中和九十年代末以及本世纪初,中国大陆的经济始终处在危机之中。最近的这四年,共党所采取的一切挽救经济的措施,实质上都是在加速经济的全面的崩溃。

想想五九年到六二年的大饥荒,为了不再重现饿死人的事情,不如全体国民们团结一致,尽早促成共党政权的崩溃,这是挽救经济崩溃到底,弄到最后无法收拾的局面的最好办法。

据说共党里面有改革派、开明派,最近又出现了个良心派,这实在是个好消息,那就请这三个派别的人带头,把他们贪腐的钱交出来,归还给人民,这或许也是挽救经济崩溃的办法之一。不过这也仅仅是本人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

共党们抄抢国人百姓的私产时是从来彻底,一分不留,甚至连住房都扒倒了,但是要让共党们施恩于民,那是万万办不到的事。

最近一段时间,不时的出现一些文章和评论,把一些中国人的人性缺失、道德无存、虚荣功利和地痞、流氓、暴徒的下作行径,归结为中国没有宗教,意思似乎是在说,中国人不懂是非对错、善恶好丑,于是才趋炎附势,成了共党的帮闲、篾片、奴才和走狗。

人应该在精神上有所追求,有宗教信仰是应该得到鼓励的,但是不能信错了教。共党带进了的马列共产教事实证明那是邪教,愚蠢的共党想把共产天堂建设在人间,那就如同现实的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者们想把真主的天国建在人间是一样的,都造成了人类的大灾难。

大多数的宗教属于出世哲学,没有宗教的中国却有儒家的入世哲学。六十多年前的中国人在少儿时期始终读的是三字经、千字文、弟子规、孝经、太上感应篇、曾子家训等等,这些中国的少儿们读了一两千年的养政的书,共党们当然是不懂了,恐怕连所谓的名校的校长和教授们也读不懂。

宗教是人类社会的产物,是人们精神的寄托,和情感的慰籍,古今中外的历史证明,任何人想把一种宗教定位国教,强制人民必须信服都是妄图复辟极权主义个人统治的野心家和不识时务的狂人。宗教属于文化的范畴,同样也必须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复兴和繁荣的景象。五、六百年前的欧洲人民,就是以发源于古希腊文明中的自由主义思想推翻了极权主义统治。

几千万大学毕业生们无论是有工作的还是找不到工作的,在现实的社会中应该使自己成为一个自由主义者,为民代言。工农大众和城镇的居民们应该回忆重温祖父辈的教诲,反思共党六十多年的一切所作所为,以自己的人性和道义去傲视共党,以理性去抵制和反对共党。

反日的丑剧是共党挑动的,而近日共党又正式通知了东京,中日邦交正常化四十周年的纪念仪式将在九月二十七日如期举行。参加反日活动的中国人被共党出卖了,看来反日的人不如反共那要来的实际的多。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