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魔鬼终结者名句 阿诺杠导演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日法新电)向来给人硬汉形象的前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曾为电影“魔鬼终结者”中经典台词“我会再回来”,和导演詹姆斯柯麦隆(James Cameron)起争执。

阿诺(Arnold Schwarzenegger)在今天上市的自传中提到,他觉得“我会再回来”的英文原文I’ll be back听起来太“女性化”。他认为改成I will be back,把原本是缩写的I’ll还原成I will,比较符合他在电影中所饰演的杀手机器人那股狠劲。

阿诺在书中说:“把I will说成I’ll听起来比较女性化。我又念了好多遍给詹姆斯听,希望他能听出来当中的问题。他看着我,好像我疯了一样。”

“他说‘我们就用I’ll啦’,但我还没准备好要放弃。我们又在那里你一句我一句。最后詹姆斯大叫:‘就相信我啦!我不会教你怎么演戏,你也不要指挥我怎么写剧本。’。”

出生奥地利的阿诺写道:“于是我们就照着剧本演。事实是,就算我说了那么多年的英语。我还是搞不太懂缩写这回事。”(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