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揭秘薄熙来政变系列:网络战捅习近平“马蜂窝”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赵培:周永康与薄熙来阴谋搞掉习近平里面很重要的一环就是网络上抹黑行动。媒体报导,周永康、薄熙来策划了“逼走谷歌”计划、收买百度。百度成了中国大陆搜索引擎霸主之后,更加方便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

在王立军出走美领馆之后,薄熙来的阴谋败露。胡锦涛和习近平开始清理百度的问题,控制网络搜索。先是百度重庆业务主管被中纪委调查,并供出大量的抹黑内幕。

9月份,百度再有地震。百度首席科学家威廉•张申请加入百度离职员工的俱乐部“百老汇之家”。知情人士说,威廉•张已经很久没有公开露面,从百度离职应该已有一段时间。但是,百度与威廉•张都没有公开表态。威廉•张是百度CEO李彦宏的知音和亲信。

9月13号,海淀检察院将“利用职权删除帖子”的百度员工告上法庭,罪名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因为此前传闻周永康势力的中石油花钜额资金删除网路丑闻,百度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仍然是个谜。

取得搜索控制权同时,薄熙来也在收买知名人士打击胡温,更重点的是薄熙来的竞争对手习近平。海外媒体爆料,方舟子拿假学历开刀后,造成全国对假学历的质疑,薄熙来的人曾经在北京接触他,希望他“再接再厉”,“勇敢地”捅一下马蜂窝。这个马蜂窝就是指习近平的博士学位。薄熙来试图逼迫习近平放弃接班。

《环球时报》的胡锡进也被薄熙来笼络,胡锡进曾经说,跟薄熙来比跟习近平要有前途。很多左派人士特别是“乌有之乡”里面的人,都收到薄熙来的资金和封官许愿。微博爆料,孔庆东和司马南收了重庆100万。几位左派人士负责打击薄熙来的另一些竞争对手,汪洋和俞正声。

这几个在薄熙来上台之后将会成为宣传班底。海外媒体爆料,薄熙来许诺胡锡进掌管《人民日报》,司马南当中宣部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