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毛泽东园晒腊肉 十一火爆推特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国大陆从中秋节加上十一长假一共8天,有些学校放假更多。在10月1号,一张图片在推特上火了。让我们看一下微视频赵培为大家带来大陆的长假。

赵培:在推特上这张图片火了,网友说,“毛泽东纪念园门口有人晾了两排腊肉,笑尿我了”。由于中共的网络封锁,“腊肉”成了尸体停放在北京的毛泽东的网络代称,大家都用这个称呼来鄙视毛泽东。毛泽东纪念园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韶山,毛泽东故居斜对面500米处,占地370余亩,投资4000万。

十月一号中共建政恰恰是中国灾难的开始,中国人丧失了自由、土地和传统文化。毛泽东纪念堂门口挂腊肉是对中共所谓“庆祝”的嘲讽。这张照片在推特上风传并让网友大笑不止表明在自由环境的中国人对毛泽东的厌恶。

这个长假,微博上最火爆的一句话是,“长假最浪漫的事,就是宅在家看各地堵车”。中共集中放假和高速免费导致9月30号开始的高速大堵车。我们看一下图片,堵在高速上的人们是进退不得,有聊天的、有遛狗的、有做体操的、有做俯卧撑的、有踢毽子的,更有欢乐的人在打网球,这也算苦中作乐。网友调侃,“下次再也不敢占国家便宜;在家,不给社会添堵;过路费免50油费多250;三桶油笑而不语”。

中共这种统一集中放大假的政策也应该改变一下,尊重一下个人的选择权。美国和加拿大一般是法定假期一两天,员工会有两个星期到四个星期的带薪年假,想什么时候拿假期就可以与公司沟通。在节假日虽然会有拥挤的客运情况,但是大家都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调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