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助叙政府 传5叶门军人被逮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杜拜30日法新电)伊斯兰神秘组织“努斯拉阵线”(Al-Nusra Front)今天在网路公布影片表示,他们拘留5名叶门陆军军官,据指受命派到叙利亚协助当局对抗长达18个月的起义行动。

圣战论坛公布4分钟影片,画面显示据指在叙国北部遭到扣留的5人。

画面中也展示这5名叶门军官身份证明。他们谴责叙国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府对叙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也透露沙那(Sanaa)政府支持大马士革当局。

5人表示,他们在关键战场北部阿勒坡(Aleppo)服役。5人分别名为萨拉玛(Ali al-Salama)、 马莱奇(Mohammed Abdo al-Mlaiki)、尼萨尔(Hani Nizar)、华希(Hassan al-Wahib)及拉德曼(Ahmed Radman)。

马莱奇说:“我们是在叶门和叙利亚政府协调镇压叙国动乱下,来到这里。”他和另4人坐在写有阿拉伯文“努斯拉阵线”黑旗下。

“我们呼吁叶门政府切断(和叙利亚)一切军事和后勤关系,因总统阿塞德政府杀害自己的人民,这都是我们在叙利亚许多地区亲眼目睹。”

这些人被拘留及影带拍摄时间都不清楚。

努斯拉阵线声称叙利亚反政府起义行动中,大部分的自杀攻击都是他们所为,包括5月在大马士革造成55死的双自杀炸弹攻击案。(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