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统计局长淫乱下台 今卷土重来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高官淫乱贪腐一直为民间所诟病,有的更是前脚被免,后脚换个衙门继续当官。有的甚至不会被定罪,风头过后东山再起,中共国家统计局前局长邱晓华就是一例。早年因重婚罪被中纪委撤查,近日又重新出山,获委任香港上市、排全球500强的国企“紫金矿业”的副董事长。

“大智慧”上的公开信息显示,紫金矿业董事会名单中,目前排名第一的是董事长陈景河,其后即为邱晓华。这一排名,甚至比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罗映南还靠前。

现年65岁的邱晓华自厦门大学毕业后分到国家统计局,后来步步高升,2006年出任统计局长,但上任200天后被免去职务,中纪委宣布他涉嫌卷入上海社保资金案,以及“生活腐化堕落,涉嫌重婚犯罪”,2007年2月至2008年2月因他因重婚罪在秦城监狱服刑。但当局后在处理上海社保案,称,邱并无问题。

大陆媒体曾报导,邱晓华之妻患红斑狼疮无法过夫妻生活,邱搭上上海某电视台驻北京一名女记者,女方还为邱生了一个儿子。事件后来被踢爆,邱受查落马。当局还曾指邱“与多名妇女通奸,并在境外涉色情活动”。

邱晓华因为淫乱下台后又卷土重来受到网友的抨击。

网友“吴明泽”嘲讽说:这就是极具中国特色的“人才”再利用,只有这个体制下才有这样的“神奇”。

网友“小威”讽刺道:有后台的总能“发光”,这是中国成功定律, 企业无非是利用他们曾经的政府背景,为以后的什么铺路。折射出天朝对贪官淫官的宽容。

网友“王超”指出: 这说明中国犯了什么样的错误都没有关系;没有人会歧视那些犯过错误的人吗?? 这纵容,赤裸裸的纵容!!荒唐国家荒唐事!!

网友“阳光”咒骂:脱了马夹换一种身份,太缺人才啦!王八用乌龟正对路吧!什么恶心事情在天朝都不稀奇,百姓随便骂,人家该怎么玩还怎么玩。

网友给中共官员的总结说:民有钱—你贪,民有女—你奸,民有房—你拆,民有话—你删!民有难—你演,民有冤—你关,民有事—你推,民有疑—你编!民有产—你搬,民有苦—你窜,民有孕—你流,民有摊—你掀,民骂你是王八蛋,你却自称父母官. 民生民生民不聊生,民主民主民不如猪。这豺全心害人民。

犯罪官员被免后复出并非孤例

近年来,被免职官员悄然复出的新闻屡见不鲜。多名因三鹿奶粉事件被问责的官员,最近陆续复出,包括原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原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原石家庄市市长冀纯堂等;据不完全统计,已有六名官员复出或被提拔。

2010年10月江西省宜黄县因发生“强拆自焚案”,宜黄县委书记邱建国、县长苏建国皆被免职;2011年11月,两位官员在被处理一年后联袂复出而且皆是手握实权的正县级官员:邱建国任抚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建国任抚州市公路局局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