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商神准咖啡民调 奥巴马胜(视频)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讯】(中央社贝城28日综合外电报导)虽然美国总统大选11月6日才登场,但美国民众可率先透过7-Eleven便利商店神准的“咖啡民调”表态。根据民调,目前总统奥巴马暂时领先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

为庆祝明天全国咖啡日,7-Eleven今天早上6时到10时提供免费大杯咖啡。店家也选在今天推出为期1个多月的“7-大选”(7-Election)咖啡民调,借着免费咖啡冲活动人气。

购买大杯咖啡的顾客可选择蓝色的“奥巴马杯”或红色“罗姆尼杯”,再由收银台统计杯子颜色。

7-Eleven网站指出,这个不科学的民调正确预测2000、2004和2008年的大选结果。

7-Eleven密西根州贝城(Bay City)收银员利帕(Jack Lipam)说,活动让他整个早上忙翻了。

他说:“我们通常上班后1、两个小时才会变得很忙。今天我7时一上工就忙得焦头烂额。”

“7-大选”活动会一直持续到11月6日。根据目前网站统计结果,奥巴马在全国民调以58%领先罗姆尼的42%,在华盛顿特区,两人差距更拉大至77%比23%。(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